Monday 27 August 2012

→_→

假期过得好快好快...
也该修整心情...
好好读书了...
假期里去了好多地方...
去了有你我之间回忆的地方...
我们曾经去的地方...
可是这次只有我一个人...

XXX海边...
11.11.11的时候我们去的海边^^
这次一个人走着你所说那恐怖的吊桥...
这个地方我只带过你去...
以后也是这样...
应该不会再去哪个地方了>.<

新山
去了你跳舞的地方Jazz n Blues Discovery...
也去了那间MCD...
xDDD

BP
豆花花城xDD
吃回之前的综合豆花^^
豆花还是一样的粗味道还是一样...
可是坐在我前面的则是一个幻影>.<

笨真
你补习的地方...
去了那里等了等...
可是再也等不到了...
还去了那边买苹果xDDD

星期一早上6点又跑去Mcd...
打包早餐...
这次只是打包给自己...
这是最后一次了吧...
最后一次感受这种感觉...

回忆归回忆...
我明白这个道理...
我会把这些回忆多藏起来...

手上这个疤痕...
能让我永远记住这个痛..
记住这个教训...

假期就这样结束了....

谢谢你们这些brother^^
在我无助时一直陪着我...
那天晚上凌晨3点还陪着我去Mcd...
我不会打dota..
还愿意陪着我打教我打..xD
可是我对dota就像我对他一样..
勉强没有幸福的...
谢谢你们...
我会好好的..
你们放心...

过去就过去吧...
只要他以后结婚生子...
幸福快乐...
能拨点时间想想我就好了...


祝你找到幸福..
不..
愿幸福找到你...

This Is From The Bottom Of My Hea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