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September 2012

2个星期..过了


仙人掌
一种很坚强的植物
一种我很欣赏的植物
这盆仙人掌...
虽然不是很美..
但是帮他插入泥土里时..
被它尖锐的刺刺到...
虽然会痛可是还是完成了...
虽然完成了可是它还是..
一颗被拒绝的仙人掌..
一个被拒绝的礼物...
一个和我一样的遭遇的植物...
接下来的日子..
就让你陪伴着我..
过着每一天...
我会好好照顾你的..


2个星期过了...
你发芽了!!
很惊讶你既然会发芽>.<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也要快快发芽快快长大 @@




这个神奇的小圈圈!!
到底怎样解锁??
抱歉,请重试..
抱歉,请重试..
抱歉,请重试..
xDD
回忆回忆还是回忆啊!!
现在我的电话也用着这个解锁→_→



我还以为我比较好了>.<
可是一个percubaan...
就让我回到2个星期前的心情...
准备好了考试资料..
想拿给你看看..
可是...
我有资格嘛...
haizzz
最后还是把资料放在家里..=(
又失眠了....
原来想不这么去在乎一个人是没这么容易的>.<

percubaan...
加油吧..
希望你可以拿到你想要的成绩^^

每当我胡思乱想时...
我很怕我又会冲动..
打扰你让你困扰..
所以我就会看着你们那一张照片..
你已经不是那时候的你了..
现在的你很幸福..
笑的很开心..
这样就足够了...
虽然我还是会痛..
可是就是不会这么冲动了..
这2个星期我多是这样子过的>.<
电话,电脑..
多可以看到那张照片..
对不起...
&
谢谢你...


也许我不能忘记你..
但我可以..
习惯这种痛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