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September 2012

如果...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会在风中站成一堵墙 
将凛冽的寒风挡在墙外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定是雨中最亮丽的一把伞 
让你尽情享受伞下的浪漫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会厮守家中品尝你做的菜 
让美味无瑕走开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怎会去捞水中的月亮 
追寻飘逝的云彩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怎么舍得让你离开
孤孤单单去享受一个人的未来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怎么没时间悄悄离开
一个人站在原地发呆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怎么会在人海中徘徊
去观看闹市中的人山人海


如果爱可以重来
我怎么不会释怀
让你离开

如果爱可以重来
那就让你我永远不离开
珍惜每一天你的存在

可惜爱不可以重来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